英語:吃在美國4

時間:2018-12-31 12:00:00 資料大全 我要投稿

實用英語:吃在美國(4)

 1. 一段典型的麥當勞(漢堡店)內點餐對話
  A: Hi! May I help you?
  A: 嗨! 我可以幫你嗎?
  B: Yes. Can I have a BigMac Combo and a twenty-piece chicken nuggets?
  B: 是的. 我想要一份麥香堡套餐和一份20塊雞塊,

實用英語:吃在美國(4)

。
  A: What kind of drinks?
  A: 什么飲料呢?
  B: Coke, please.
  B: 請給我可樂!
  A: What kind of sauce for your chicken nuggets?
  A: 想要什么醬配你的雞塊呢?
  B: Hot Mustard, please.
  B: 麻煩給我芥茉醬。
  A: Anything else?
  A: 還有別的嗎?
  B: No. That's it.
  B: 沒有! 就這樣了。
  A: For here or to go?
  A: 是在這里吃還是外帶呢?
  B: It's for here.
  B: 這里用。
  A: Ten twenty four (Ten dollar and twenty four cents)
  A: 一共是十塊二毛四。
  B: Here is eleven.
  B: 這里是十一塊。
  A: Seventy-six cents is your change.
  A: 這是你的零錢 - 七毛六,

資料共享平臺

實用英語:吃在美國(4)》(http://m.clearvueentertainment.com)。
  B: Have a nice day!
  B: 祝你今天快樂!
  A: You too.
  A: 你也是。
  2. 一段中式快餐店的點餐對話
  A: Hi! Can I help you?
  A: 嗨! 我可以幫你嗎?
  B: Yes. I'd like to have a two-item combo to go, please.
  B: 是的. 我想要外帶一個二道菜的套餐。
  A: Sure. Would you like to have rice or noodles?
  A: 當然。請問你想要飯還是面呢?
  B: Could I have half and half?
  B: 我可以要一半(飯)一半(面)嗎?
  A: Of course.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?
  A: 當然啰! 請問你還要什么呢?
  B: May I have some sesame chicken and curry beef, please?
  B: 麻煩給我芝麻雞和咖哩牛肉好嗎?
  A: Anything else for you?
  A: 還有別的嗎?
  B: That should do it.
  B: 就樣應該夠了。
  (注): 在美國的.百貨公司的餐飲部里通常都會看到一、二中式快餐店。說實在的, 它們的味道都不很道地, 而且大同小異。不過有時候如果實在是太想家了, 嘗一嘗也還好啦! 一般來說都會附飯或面(rice included), 有的甚至還附湯。

【實用英語:吃在美國(4)】相關文章:

1.實用英語:吃在美國(5)

2.實用英語:電話對答(4)

3.我在美國的resume

4.我在美國微軟的魔鬼面試

5.實用英語學習計劃

6.《我在美國當農民》讀后感

7.《我在美國做媽媽》讀后感

8.口述:我在美國微軟的魔鬼面試